2007-12-10 11:21:16ღ凝可容°ο○

小失落*




昨天笨笨的九點把豆花賣完,冰的和熱的都沒了。
打給燕姐,免不了被訓了一頓,說了一句:「再這樣,就不要用了。」
可能是這句話給的打擊,害得我早上無法靜下心來算數學…
很驚訝自己竟然被一個新來的呆呆的牽著走,明明我應該算是老手了啊!
竟然出這種差錯,我是真的承認是我的錯,畢竟新來的有權力犯錯;
ˊˇˋ


昨天提早收班了,邊收我邊想著邊安慰自己,反正我想領了三千押金就走了;
或許這個環境不適合我的磁場,我也想暫時休息了。
我真的沒有比其他人更漫不經心,至少不會想刻意偷懶;
小小自憐自己的無辜,卻也無奈,
老爸來接我時罵我是個白痴,好吧,這時不得不承認了。
整個緣由是歸咎到伊莉身上的,可是我也該負起責任的。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發現,原來自己可以不在乎的,
也不曉得什麼時候發現,原來我開始慢慢的遺忘;
最近真的很無力?我不知道……
只是很安靜的在想,我這麼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到底有什麼事真的讓我很努力很努力的?
一味地隨波逐流,真的不是我的個性。
有人問我喜歡什麼,天啊!我驚訝自己竟然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好像什麼都可以又好像什麼都不重要;
我發覺自己變得很怪異……



每個人找我,都是在講他們各自的生活與心事,
每個人煩惱的事情都如出一轍,有時我都快聽膩了;
大家都是有事才找對方的,有好處才分享的,有時我討厭這種人性。
不如真的就一個人吧!我這樣想。
可能是孤單太久了吧,呵。
好久好久,沒找人分享我自己的事情,有一種壓抑在心中,
常常要脫口而出的時候,總是被打斷。
於是,我就沉默了……



「阿莉!你怎麼突然好安靜?」
「你幹麻不說話啊?怎麼了?」




真的沒有我插嘴的餘地,我不知道有誰是可以真的讓我吐露心情的人,
就算真的有人聽了,也只能感同而不能身受的;
這時,我無奈了。




如果我拋開了,真的就一無所有。
我慌了,茫然了。







停住了腳步,我這樣想,
想完以後,又只能,
只能繼續往前走…





無法



                 
            退後

上一篇:期待_

下一篇:中午與雅芬會談--**

訪客 2007-12-16 22:13:59

不如真的就一個人吧!我這樣想。  

你哪裡是一個人,你身邊不都一直繞著很多人嗎





你過來
跟我說你被打斷的讓你無奈的

不能身受只能感同有什麼關係
你知道也許能像康輔社費一樣
即使是胡鬧還不解決了?!


你過來
跟我說然後你放心
我會再安靜而且安心的飄走
讓你繼續當誰來黏就給誰黏的好人

然後等你的壓抑滿了再來跟我說
然後我會安靜而且安心的飄走

因為你可能是因為一堆人或者一堆事down
可是有人會因為你的down而down

不要過得不好 因為我難過
這不就失去我讓你做好人的意義了嗎

你過來
跟我說你被打斷的讓你無奈的
然後你放心
我會再安靜而且安心的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