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3:59:40ღ凝可容°ο○

期待_



今天本來要去醫院的,結果我和我妹還是起不來=”=
早上幫我媽買了排骨和雞蛋,對了發票有中一千和兩百欸!!
有開心到,不過一千是我媽的…



昨天本來有清理東西,丟了兩個小提袋的碗,那是我妹幼稚園用的。
我媽出門前叫我別丟,說小琁琁可能以後會用到;
聽了就有一種似鼻酸的感覺,畢竟,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好,
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最近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快壓得我喘不過氣;
維持現狀是唯一的辦法,再來,只能等待。



貝寶寶昨天也跟我聊很多,是啊,除了憤怒以外,真的無能為力。
不過也期許著貝寶寶們和我都能幸福!!!




很多事情,我真的都看在眼裡,只是,我真的不能做什麼決定;
因為每個決定都如履薄冰,我真的無法承諾什麼。
唯一能表達的情緒,大概只剩冷漠吧!
只要情緒不那麼沸騰,我就不會做傻事。
這樣厚重高大的牆,是為了防禦和保護;
我真的,不能再讓你受到任何他給的傷害,
所有的痛,我承受就好,不要有太多期待,真的,
我可以預料到那種很沉痛的失望,所以,就這樣,已足夠。



這樣的剖心,可能顯得殘忍些,
但有些事,還是說清楚比較好吧,不要有任何猜忌…
畢竟,我真的試過,努力過,最後,真的不得不逼著放手。
所以,就這樣;






維持現狀




不前進也不後退。



上一篇:不尋常_

下一篇:小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