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0:48:58小 熊 = )

沒睡 沒睡 想睡

今天

好像是什麼地球日

所以中午據說要關燈一小時阿

我就打掃完就在看親愛的成語大典


電話來囉~~

正經美女打給我

"出來教室門口!"

然後就掛斷了

<---這就是正經美女的講電話stytle

我就很聽話的走到門口

叫我坐下

我就靠著教室牆壁

坐下

"去靠她那邊!!" 正經美女說

然後一個肉團就往我身上靠

<好辣~不是肉團!!是510 XD >

結果我的肚子上多了一個人頭


我本來是靠著牆的啊

然後牆壁不知道是油漆沒乾還是怎樣

衣服背後白白的

我就叫蕩婦幫我拿張報紙墊在後面



然後...

蕩婦拿了報紙幫我墊好後

我的肚子上又多一個人頭

是蕩婦阿=ˇ=


是怎樣

這樣情景以前也出現過啊=ˇ=

蕩婦說他晚上要補習

所以我的肚子上就多了兩個人頭阿


我就ㄍㄧㄥ著一個姿勢

又不能笑

不然我的肚子會動

我的肚子動的話

兩個人頭就會上下擺動

所以我的狀態是維持一個很北七的姿勢

而且是在人人都會通過的走廊啊

有沒有這麼沒形象


中午沒睡阿

已經讓我累了

國文課沒睡

下課後本來想趴下來睡

510就來找我去小福

我就去了


英文課沒睡

下課後本來也想趴下來睡

蕩婦就找我去廁所

我也去了

回教室後我也想廁所

找正經美女一起去

回來到教室門口

又被510拉去裝水


是的

我的美好下課時光又浪費一節了

好想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