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3:36:00小 熊 = )

(補) 基女校慶

話說

4/19是基女校慶

好像不如國中那樣有校慶的氣氛

就一進校門

好像沒有很”校慶”

感覺就和平常上課沒兩樣


早上

糾察很機車的要早來

我們很機伶的要早來

haha

一智勝一智

但是預防萬一

我和正經美女就也是帶了運動服

(美女打的有點心虛...XDD)


然後到了之後就幫忙串棉花糖

然後又準備準備就下去了

是很忙的意思拔=ˇ=

就在斜坡stand by

準備”創意進場”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haha

在跳完的時候手有在抖

是在抖的緊張

在擺sexy pose的時候

聽到學姊們的尖叫

還有唱歌那邊(~~~樂~樂~樂~樂)

擺的動作就笑點很高

還有最後的”感謝你”

haha

有尖叫聲

說真的

很爽

然後啊

就去坐著看別班了

後來唱國歌

我有大聲唱唷 (<--愛國小孩XXD)

就又等”嘉賓”說話

親愛的學姊把84週年講成48週年

有沒有扯XXD


再來是令大家尖叫的儀隊表演

整齊的令人發毛阿

實在很後悔沒加入儀隊

唉...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然後是樂隊

可愛的小姜姜顯得格外矮小呢

不過她很厲害呢


再來就回教室了

開始準備賣東西


聽說

糖水還沒煮好

我們的糖葫蘆沒有糖

就和510在叫賣

”有沒有人要買沒有糖的糖葫蘆” XXD

還有

”有沒有人要買蕃茄蜜餞”

haha

反正就越來越扯

很多人來都說要買糖葫蘆

但我們都回他們說”沒有糖”

不過還好

巧克力棉花糖賣的不錯

還有去補貨勒


然後然後維尼亮亮 & 曹屁就去唱歌了

我和正經美女就去拍他們

討厭的電視和花

擋住我們拍的視線


再來又回去幫忙賣

(一些些事情忘記了 我打我記得的XXD)


糖水煮不出來

和曹屁去操場賣番茄

haha

一支10塊勒

不過都是逼迫認識的人買


然後然後

我忘記了

總之

放學的時候

竟然一班一班放

還有要檢查單和點名單才可以走

真是有夠扯

我們是最後一棟

就最後才檢查到

然後

我在操場都快睡著了

--------------------------我是分隔線---------------------------------

阿對

我兩點多就回教室去睡覺

睡到快四點

被人家叫起來說要放學了


----------------------我是分隔線-------------------------------------

我們班就很慢走

就這樣

然後整個就是累

眼睛都快閉了



基女校慶

沒想像中的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