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3:50:59名模Lily

帥呆哩@@!我乙級學科居然過了^^"


姆姆~

今天一大早就被美瓔挖起來@@

他還想直接殺到我家來找我去上學勒=ˇ=

太感動啦

結果我只好讓他在萊爾富等= ="

噗噗

因為它還不知道我家在哪麻=ˇ=

下次再帶他來我家玩ㄦㄆㄆ

所以我今天很乖迷有遲到喔@@"

開心哩ㄆㄆ

今天放學去佳味香一下=ˇ=

吃吃 呵呵 摸摸 捏捏

噗噗

後來跟小寶寶約在西門町

出來玩ㄦ

開心搭~~~~~~~*

好久沒被疼疼嚕>_________<

今天練了幾首鋼琴

終於把"淡水海邊"練起來嚕

明天要去學校

晚上還要去店裡加班ㄆㄆ

爽爽爽!!今天超開心的

我媽還以為我跟羅勝安出去勒= =(想太多)

還問我怎麼笑的這麼開心= =

唉 我媽真是太天真了= =ˇ

我跟他 早已經 絕緣了OK?

不用在想了!!~

-------------------------------------------------------------------------------------------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