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1:45:39雅b

新朋友

關於我那個終結高中生活的

「CIRCUS式大冒險」Ending,

我只能說:我成功了!!!XD

這個經過其實想起來還滿好笑的,

就是阿~我本來是打算在畢業最後一天跟他要簽名,

至於拍照或要MSN,我倒只是想想,

因為我沒膽XD

然後那天早上我還在猶豫怎麼跟他說,

結果兩節課過後他們班的人就不見了,

經過我的推測,

他們是去畢業典禮現場幫忙了!

這時候的我只是有點懊惱,

但心裡還抱著一點希望想說:

說不定畢典之後我會遇到他!

 

畢典時在後台準備領獎時居然看到他,

我整個有股衝過去跟他講話的衝動,

但我的想法衝動沒用,

因為我的身體很理智,

一動也不動的站得好好的!

 

畢典結束後發現:

靠!我整個失算!

因為典禮結束後我們還待在教室領畢業證書,

領完後,其他年級不是去吃飯就是回宿舍,

在我出校門前我還一直四處張望,

沒有就是沒有!

我就想說:

算了啦!沒緣就是沒緣,

反正我和他也不認識...

 

但這想法只持續到晚上,

因為那天晚上我接到我某位好朋友的電話,

她的狀況和我很像,

只不過她很幸運的在拿行李及出校門的途中遇到了她要找的人,

不只要了簽名,還拍了照!

聽完後我整個嘔到睡不著,

第二天還是覺得很後悔,

所以就找了另一個好朋友動用關係幫我要到了電話!

至於為什麼是要電話是因為:

1.我要回台灣才能上MSN,但我月底才回來,那太晚了!

2.我想要經過他的同意再跟他要聯絡方式

所以如果是要電話:

1.我可以立刻和他聊天

2.我可以自己和他要MSN

 

在回台灣之前大概有兩個星期,

在這段時間裡我都有傳簡訊給他,

我只能說一切都順利的讓我連睡也會笑,

他真的還滿特別的,

人還滿好笑的,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他!

 

 

嘿~你可是我畢業後交的第一個新朋友噢!

(逃不掉了XD)

以後也要保持聯絡,

就是只是打招呼也行,

不可以忘記噢!

 

下一篇:這就是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