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2:14:08JuStInE

大家,賈斯丁得MVP了耶 : )

強壯的賈斯丁得了MVP!!!!

大家~有沒有那麼開心押 : )
我得MVP唷..是MVP唷...足球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不喜歡運動的賈汀~怎麼會得MVP呢??
對啦.....猜到了厚~其實是我去色誘評審啦.........唉唷
你們 知道的押,要在這個殘酷的世界活下去,總需要一點小手段的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老練的女人是誰?!! )

哈哈哈..沒有啦~那是因為去北京的只有3個人押
Kate在北京拿過一個,Denise又是sportwoman...
所以啦..這應該算是給我的安慰獎吧,也好啦,做紀念押 : )
(這獎還真貴,我媽花了3000多塊讓我去一趟北京換來的.呵呵..冷笑)
快看~頒獎典禮的盛況 : ) 哈哈哈..自己騙自己 : )

大家都有給他精心打扮說~
連沒獎的都穿的那麼漂亮..沒錯,我在說Soyun跟Woosun 哈哈哈
U guys look good today la!!!!!!!!!!

我們都有給他打扮的Smart and Casual啦 : )
你看看!!!! 你們照相的時候還是不要把臉遮住比較好看啦!! 笨蛋!!

對!!! 我跟Mindy來回他家跑了2趟~因為我們忘了帶”Comments”跟肉粽
(厚!! Boon...都是你害的啦~害我們那麼累)

對!! 反正....拿了獎很開心,典禮也結束了 : )
我跟Mindy就做上車車去寧波,要去吃Last Supper,最後的晚餐啦...
本來以為很多人會去..結果咧

Mindy,Justine,Pal, Alan, Boon跟Estaben..that’s it 哈哈哈哈哈
人少的可憐啦...哈哈哈哈哈
不過少了Koreans還真安靜了不少~呵呵
Mindy也才有機會跟Estaben一直說話.厚
你的夢成真了耶,只差沒抱到啦,真可惜!!!!!!!
大家一直在八卦來八掛去的~哈哈哈哈哈
How was the tant???? 哈哈哈~這是我們的秘密唷..點點點gross..
那巴西烤肉還真多肉...哈哈哈~不過比天一那家好吃 : )

發現,你們真的都是好人,而且都好可愛!!
看人不能光憑第一映像啦,不準不準!!!

Alan真是好哥哥,還送Rosita回家呢 : )
又帥又負責的好哥哥,巴西女是Bitch啦..沒關係的!!

Pal真的是八卦天王的啦..問什麼都知道
不過我們的話題也未免太禁爆了吧.........
吃的晚餐整個想吐出來,我不想靠近胖胖了啦 : (
送你一張Estaben啦,Mindy!! 哈哈哈哈哈~

看看我對你多好押~
吃完晚餐,我們又去看電影
納尼亞傳奇II,我喜歡這部電影啦,我覺得他比第一部好看說 : )
喔喔喔喔喔..看到他們第一次攻城押,失敗~喔..人馬的那個眼神
整個很想哭耶.......厚!!!! 不過那裡面的小老鼠還真可愛!!

本來想去Shopping的~不過看完電影,那些店都關了
為什麼不等等我呢~~~~~~~~~~~~~唉唉唉唉唉

後來就到陳文隆他家,你家有沒有那麼好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
Boon他老大一直在打電動,冷落我們!!!!!!!

倒是你媽媽很熱情呢 : ) 阿姨謝謝你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後來想睡覺Boon才在那裡一直吵我們
厚~一直到2點多才睡...么壽唷!!!!!!

今天起來整個累爆耶!!!!!!!! 噗噗噗噗

其實還發生了很多事~不過賈思汀懶惰了,沒關係,給你們點照片補償你們 : )
大家還愛現一下,免費讓你們參觀一下賈斯丁的MVP : ) 哈哈哈哈哈
今夜作夢也會笑了啦 : )
我今天照了很多可愛小陶德唷 : )
是我們四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就以這張沒水準的賈斯丁來做Ending吧~
哈哈哈哈哈~謝謝大家,如需MVP賈斯丁的簽名請來電0800-000-000謝謝合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RIS 2008-06-10 19:53:27

MVP...
天哪...
你成功了...
恭喜 恭喜 恭喜妳阿
恭喜 恭喜 恭喜妳阿
掰掰~

版主回應
哈哈..對押~我出運了呢 : )
孩子,謝謝押 謝謝押 謝謝你押..哈哈哈哈哈哈
乖乖唸書嘿 : )
2008-06-10 21:40:33
Mindy 2008-06-09 16:34:24

哈哈哈~
謝謝你和boon幫我偷照片啦~
嗚嗚嗚..可是我的夢只成真了一半..
不要啦~~我要抱到..!!!
生氣了..哈哈..
(完全不知足..=.=||)

版主回應
哈哈哈,臭孩子,能吃飯就算不錯了啦 : )
是你自己太ㄍ一ㄥ,不去抱的~怨誰呢?!! 哈哈
沒關係啦,還有20天....會有機會的~&quot應該&quot
不要失望的啦 : )
2008-06-09 19:38:11
笨涵 2008-06-08 15:18:56

真害押
MVP耶
酷喔!!!

什麼時候回台灣押
我想去宜蘭玩
大約是暑假的第一個星期吧
七月得第一個星期
要一起去嗎
我還不確定啦
現在有雪遂
超快的
大約一小時就能到宜蘭的
很方便
等你的消息喔

版主回應
謝謝啦,寶貝~但是我應該不行
因為我台灣的學校都還沒找好,
而且剛回去有一堆事要慢慢整理 : (

但是還是thanx for asking啦
你好好玩啦,在來就要高三了
趁暑假玩瘋一點嘿 : ) go go go ~
2008-06-09 19: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