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19:28JuStInE

一隻大野狼,一隻母羊,加上三隻跟屁蟲小羊 : )

少爺,娘,阿兄
很多很多的謝謝你們 : )
當然還有遠在台灣的"精子貢獻者"----寫的很露骨
哈哈哈哈哈!!! 沒錯,老爹就是你!!! 我愛你們,很愛很愛 : )









(Justine and Jeff, 有一個哥哥還不錯啦,哈哈哈~不過你一定也很榮幸我是你親愛的妹妹吧..呵呵呵呵...)
(Brian整個喜感啦)
(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我愛你)
媽媽,謝謝你生了我這個有點瘋癲傾向的很可愛的女兒!!!!! 我愛你!!
就像我跟你說的,以後我養你啦!!! 什麼偶像劇裡的房子,包在我身上啦
小開不夠看,你女兒我要嫁"大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天看你一直擔心我回台灣的學校
真的覺得很愧疚耶,我回去會努力的
我會讓你不要在擔心的 : )

(他們倆感情真好耶)
超級搞笑之終極老爹
他整個具喜感
在台灣努力工作的你,好嗎?
今年的生日沒有你陪我,還真是想你 : (

媽媽上次跟我說
"仙羽押,你以後找老公要找像我老公這樣的嗎?"
我: "怎樣的?"
媽媽:"那麼有責任心的押" (她還害羞的說唷..點點點)
我:"喔..我還以為你說像爸爸那麼矮的咧" 哈哈哈哈哈

會啦,我真的會找一個像你依樣那麼有責任心又愛家的男人的啦
不過我會找比老爸你高一點,帥一點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你!!!!! 超愛超愛
(我們是兄妹,不是姊弟啦!! 呵呵)
我的家人!!!!!!!!! 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重要的無人能比啦 : )





我 愛 你 們 , 會 一 直 愛 下 去 , 直 到 下 下 下 下 下 下 個 世 紀 !

上一篇:BBQ party : )

皓呆 2008-05-27 21:34:26

楊桃,真的好久不見了,兄弟我好想把你抓去阿吉芬塔阿
不過,RO爛掉了,真的很難把你抓回去阿吉芬塔

當初的學長都不見了,蟲蟲上了海洋之後也失聯了,康康也不上即時通了...剩下虎爛,他還是會上msn

尼縮尼,蕭楊桃,噴噴朱丁要爛掉~

賈斯丁最近過得好嗎?

恩,不管好不好,我好像都幫不了你啊...

白雅小解 2008-05-21 21:00:46

和諧快樂的一家,仙羽是幸福的天使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謝啦 : )
你們以後也一定會是&quot和諧的一家&quot啦

恭喜你們,就快要結婚了呢!!!!!
快快生一個白白胖胖的baby吧
哈哈哈哈哈~~~~~~~
2008-05-22 18:02:20
香蕉老爹 2008-05-19 07:28:14

很高興小女孩長大了有自己的價值觀。老爸雖然在台灣曬得更黑,但心理想你們的心情也愈來愈濃。老爸老媽不需要妳們物質的供養,但求子女们個個都過的快樂平安,活出個人的價值來。老來健康比什麼都珍貴,祝福我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吧!

版主回應
是的,我們都會乖乖唸書的啦 : )
你在台灣也要自己照顧好自己,不要讓自己那麼累啦!!!

最近在上課的時候,都會突然就覺得很捨不得
很捨不得你自己一個人在台灣,也很捨不得在過不久我們也要回台灣了~ 想當初我還超討厭大陸的說...........

唉..反正不管怎麼樣,這兩個月,我會繼續想你
繼續過完我的&quot大陸生活&quot的 : )
2008-05-22 18: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