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00:10:38JuStInE

大唱歌,真過癮 : )

(這張靈異啦..哈哈哈哈..我們都自己嚇自己)

今天放學,賈汀汀,李敏敏,尤思思,ㄚrara,布萊萊,跟金思思
一起去唱歌唷~~~~~~~~~~~~~~~~~~
(哈哈哈..什麼怪東西是吧?! )

我們家Eunice一直在鬼吼啦 : (
哈哈哈..沒想到押..
Grace整個被你感染,也瘋了起來..呵呵

Ahra唱情歌給我聽啦
I live my life for you,喔..你真深情耶 : )
害我都害羞了..快躲起來~哈哈哈

Mindy寶貝,你今天很brave啦 : )
"相信沒有他你一個人也會過的很好的"
我們will always be in your side : )

Brian今天當拍照的小弟
因為..哈哈哈..他搶麥克風,搶不贏我們
委屈你了啦 : )

今天有一大推阿里不答的照片
大家都high了,Mindy跟Eunice唱死了都要愛
他們兩個都"大喊唷" 而且..拿著麥克風大喊唷
服務員.....一直走過來看我們說..哈哈哈哈

不過!! 很好很好..唱歌就是要"大聲啦"
(我們在唱..我愛台妹~把手放在空中甩啦~呼呼呼..超high)
(我們都是酒鬼..哈哈哈..大家都醜爆了~~~~~)
(他們兩個今天都很努力的唱的啦..哈哈哈哈)
(我們小偷三人組,哈哈哈,真是可愛的小偷~我們什麼都不偷..專偷SPG bob 的內褲?!! 哈哈哈哈)
(Mindy!! 我們愛你~Max也愛你啦..哈哈哈..加油啦 )
(他們兩個..都是愛唱歌一族的)
(乾杯啦..台灣小孩喝酒要乾脆押~哈哈..一口甘啦)
(這張high的爆表了啦,哈哈哈,照的真好呢~我的牙齒真白..哈哈哈哈)
最後給Brian來一張啦..不然都只放我們的照片..有一點點對不起你啦

哈哈哈!! 明天有BBQ唷..雖然也有足球的練習
唉~~~~~Mr.D 大好人,我愛你!!!哈哈哈哈哈
體育課,今天一就很給他累的啦 : (

明天去寧波..Shopping shopping 真開心
大家掰掰掰掰掰掰....我去敗家囉..
sandra 2008-04-12 18:32:07

你喝完沒怎樣嗎
我一瓶喝完臉爆紅耶
但沒醉
哈哈

好好喔
你們好嗨

版主回應
哈哈!我們台灣的孩子
喝完了一打~還能走直線而且時數180唷
超強的啦 : ) 哈哈哈哈 瘋子

對押,我們超High翻了 : )
2008-04-12 19: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