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6:57:28JuStInE

Korea : ) Korean : ) 5

(這個是傳統的法院唷!! 那裡面的人是假的~超級可怕的fake people)
(這個是嚴行拷打犯人的地方...oh no!! 我腰不好+穿太多,根本台不起頭來看鏡頭~哈哈哈哈) 蠢死了

這地方應該很多很多人都躺過吧~
大家一起躺躺躺~
(阿~ㄏㄚˋ...風水輪流轉!換妳了吧!!!!!!)
喔~我的表情很逼激呢~!!!
(走走走~就肚子餓了)
(我們就在這個地方吃東西唷~!!!)

走走看看的...還去滑雪了!!!
(坐在一個板子上..咻~~~~的往下滑唷)
超有速度感的~
Mindy做了超白痴的事...他人都還沒坐上雪橇(板)
就2度的把他的雪板給...踢?! 下去

害旁邊的工作人員已是2度的幫他下去把”它”拉上來!!
shame on you Mindy!!哈哈

然後Ahra的anutie帶我們去吃韓國烤肉
恩恩恩!! yummy~
這張是給Ahra他們的”感謝卡”
寫的那一天晚上,被Siliva看到~在那邊跟我搶
哈哈..不是不給妳看,是還沒到時間啦
跟他扭打成一團~結果....我忘了給他們
哈哈哈..真想殺自己押.(它現在還躺在我的書桌上)


晚上Mindy早早上床睡覺了~
我洗完澡~還不怎麼想睡覺
(come on,這是我們在韓國的最後一個晚上耶)
所以...我就跑去跟Ahra說 ”I don’t wanna sleep yet.”

然後Ahra就帶我出去找明天要坐車的bus station
真是fuckin cold的~我的臉都沒知覺了
我跟Ahra就一路聊天..她真是一個好人呢

我跟Ahra說我今天不想睡覺..我要一直awake
所以我們就到DVD shop租了2片DVD
然後...我就又跟他說我想TRY KOREA 的BEER
(因為他媽媽不在家,在Seoul)

她就帶我去買...老闆還check 了一下ID card
還好Ahra再韓國已經可以買酒了..哈哈
然後...回~家~喝~酒~去

Siliva還沒睡,所以我們要先把她哄睡我們才能開始我們的”夜生活”
Billy也沒睡~她可能有聽到我們說話所以就用韓文問Ahra說有沒有借DVD
然後~因為如果說有Siliva一定不會睡覺~
(Siliva的英文很好~)
所以Ahra就用Chinese跟Billy說”我們有借”

哈哈!! 真的是....好不容易Siliva終於睡了
但是....Billy也睡了..哈哈哈哈
Mindy醒了..她說她失眠
所以我們就一邊看DVD 一邊喝beer 一邊吃cookie
很好笑!! 哈哈

然後~看完第一片Mindy就說她要去睡覺了
我跟Ahra就在玩心理測驗
然後..她就煮拉麵給我吃
吃完看第2片DVD(break-up)
結局跟我想的很不一樣....

看完就差不多5:00am了!
我跟Ahra就睡了10分鐘....然後叫Mindy起床
pack up...到車站...一下子公車就來了!!
(現在想想還真是瘋狂...到飛機上整個睡死..哈哈)

bye bye Korea n a lot of thanx to Ahra and Ahra’s family

結束了..我們的韓國行
p.s這些照片都只是我的camera的...我會在新增Mindy’s camera的!!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body!!!!
訪客 2007-12-26 22:50:40

哇哇哇!!!
那是哪裡啊!?

我特別?!
想去耶!!!

該不會!!!很遙遠吧!!!

我回訪噢噢噢:P

版主回應
不會很遙遠啦!!
是韓國,韓國~在台灣的左上方啦
哈哈!! 謝謝你的回訪囉!!
2007-12-27 12:19:40
笨涵 2007-12-26 10:26:45

噢噢噢
我想去韓國
都不帶我去


生氣了啦
怒!!!!!!!!!!!

寶貝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呀??
可以順便幫我帶 anna sui的香水嗎??
我想要孔雀那個的 30ml
如果有涮錄在幫我買就好了啦!!!

thx a lot

love you !!!! >////<

笨涵 2007-12-26 10:26:42

噢噢噢
我想去韓國
都不帶我去


生氣了啦
怒!!!!!!!!!!!

寶貝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呀??
可以順便幫我帶 anna sui的香水嗎??
我想要孔雀那個的 30ml
如果有涮錄在幫我買就好了啦!!!

thx a lot

love you !!!! >////<

版主回應
我要暑假才能回台灣了呢...
不過我可以問一下我媽(他跟我弟現在已經在台灣了)
看他能不能幫妳找到!!

如果他不行的話,那我就暑假的時候在幫你帶唷
ok嗎?! 還很久說..哈哈
有足夠的時間讓你在&quot變心&quot換另一種
哈哈!!

&quot韓國很好玩呢~&quot (哈哈..奸笑^_^)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國啦!!
趕快打工存錢嘿!! 愛妳~!!
2007-12-26 11: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