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6:00:09JuStInE

Korea : ) Korean : ) 4

(這個是洗衣板唷!! 洗衣服的小姑娘~押~喔~厚~)

星期日:


最後一天了,Ahra帶我們去"韓國民族村"認識韓國的文化
我們很lucky的看到了有人在拍戲唷~
什麼王與ooxx的~我不知道
反正看到"老帥哥"了就是了!!
(話說大長今也是在這裡拍的唷!!)

看了很多民俗的表演!! good good!!
我們有看騎馬+射箭的表演~
可是他們不是韓國人呢,他們是蒙古人呢
所以我始終不懂他們為什麼出現在"韓國民俗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願望寫在紙上,綁在這顆大石頭上就會實現喔!!)

我的願望是ㄑㄩㄢˊ ㄐ一ㄚ ㄆ一ㄥˊ ㄢ 唷~
很creative吧~我寫"ㄓㄨˋ 一ㄣ 呢!!!!
(這個是用來搗米的呢!!)
(韓國老師傅在木板上刻字,我的正面是a za a za fighting背面是我的Korea name 唷~!!)
(古時候的toliet,Mindy一直說..我為什麼跟廁所照相..哈哈)

孩子!! no reason啦!!
(我喜歡這一張,很韓國呢!!!!)
(是房子)
(他們兩個跟長今拍照唷~哈哈哈!! 你們都一直搶鏡頭ㄟ!!!!!!)
(這是傳統的韓國遊戲~投劍!~!! 哈哈)
看這可憐的孩子一根都沒進,還要幫忙把劍撿起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