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7:24:55阿潔

是陷阱,但我還是跳了。

陷阱,但我還是跳下去了。

是讓自己身陷危險的,我還是踩下去了。

因為已經開始在意了,在意那些過去,在意那些共通點,在意那個曾經。

明明知道過去是跟現在進行式的差別意涵,還是會擔心,會害怕哪天他們又回到以前的那個樣子,那我該怎麼辦才好。

甚至會擔心很快很快,就不再是屬於我的了。

所以才會一直留下屬於我的印記,盡自己所能的給予自己想要的給予,因為知道那些東西是會被保留下來的,是會再將來成為美好回憶的,而我也正努力地想要把所有所有變成美好回憶。

所以才會顯得有些小心翼翼,因為不想要這麼快就消失不見蹤影。

但是我認為現在還不是對的時候。

因為有點早了。

太早就把自己的想法顯露出來一直都是我的弱點。

我會試著去藏起來的。










我能不能不要這麼在意啊?

答案是:不行。

因為我已經陷進去了。

Can I have your whole heart?

Do I hace a place to hide my emotion?

No one knows, but you.

上一篇:開始膩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