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01:18:57阿潔

開始膩煩了

 當要處理的東西多了起來,就越覺得有很多東西,似乎不是那麼的必要。

最近因為一些八卦而感到厭煩。

明明沒有的東西硬是說成有,我承認有的是我故意的,但是從別人那邊傳出來的,十之八九,真中帶假,假中帶真。

我故意的,我認錯,但是,其他的就不要亂傳吧!!

還有啊...我提過我重朋友的事吧?

如果是我認真對待的朋友,我會盡力去保護他們,而非讓他們存在於風險之中。

如果他們不想要我提,我不會去提。


所以,可以請你不要再說甚麼我比較知道的話了嗎?

因為我會給你一直裝傻下去。

還有,明明現在你才是八卦中心,就不要把我拉下水。
我不想要這麼早就被封殺。
我不是XU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