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0:14:09阿憲...

∥很誇張的一天...

今天 禮拜伍 很好 社團開始了!!! YA!!
整個心情就很好 !! 打排球 GOGOGO!!!

外岔... 今天是怎樣?
第二節課 總動員突擊檢查? 共6個還是7個主任 老師 教官...
我那時候再度估...
被嚇到...
好像是衝進來的... 包夾就對了?前後面都衝....

來 我們開始實施 安全檢查... 現在給妳門機會 把所有違禁品都拿出來 不記過處分 ... 但是 一但下去收查到 一律記過處分 !!

好 大家開始拿 煙有10幾包吧... 受"誇張"
然後呢 還有人帶"甩棒" 受"誇張" ....
說是要防身的... 不過相信他 他乖乖的...

收完之後 主教開始講... 妳門知道我門為什麼會來嗎? 因為上課鍾響 我在樓下吹妳門進去 沒人要理我 很好阿 妳門故意 我也故意阿! 所以麻 上課鍾響就該乖乖近教室...

再安檢時... 學務主任還說 咦! 妳門班很髒 來 衛生組長 這班 全班扣分!

....他老師的 妳是來安檢還是來衛生檢查的....
整個就很....



這就算了 上半天算有誇張到...
中午 我去打球...
看到我門槍哥走過來... 一定有事 老搞找我...
沒錯...

槍:ㄟ 老師叫妳現在過去
我:我打的正爽也...要幹麼?
槍:老師叫妳過去打一個字...
我:一個字? 妳打就好了阿....
槍:阿老師指定要妳阿...
我:好啦 等等去...

此時 槍走去找老師...
過一會 又來...
老師說他會好好處理妳...
槓...打球也要吵我...
午休了 過去找老搞 來 給我去把妳的事情做好...
要幹麼 打字 打"""公""""

靠...就鍵盤按4下字就出來了阿
ㄍ ㄨ ㄥ 空白鍵
1 2 3 4 就這樣阿!!!
還要我來?

好印出來.... 沒事了...

是不是很誇張?

上去睡覺 很好 第一節課 聽老搞他再喇賽...

很快 社團課了 很開心的去找一找人 GO 打排球囉!!

很好玩... 第2節社團 才剛打完一場 坐下去休息時...
看著遠方 ... 靠 老搞... 往我這方向走 眼神好像再找人...
慘 此時 張先生 狂指我 老搞看到... 對!!妳真僚解阿!

跟體育老師說 來 這個我帶走... 體育老師 好好好!還跟我揮手掰掰...

被抓去辦公室...
我還問 老師妳幹麼找我
老搞說:我還特地去翻 看妳上什麼社團 很好 排球 再操場 很近!

整個就很學校....

只是蓋個印章 妳需要找我? 然後自己跑去跟別人 拉勒?
很閒阿 抓我來幹嘛 !!!!!!!

整個就很瞎...

一天 被他搞雜了好多次...

死 老 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