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1:49:43笨原☆~

原*回憶--17

希望--這個遊戲不知道有沒有聽過?
當時
廣告封面的那隻兔子還滿可愛的(我忘了叫啥?)
我和朋友 維 都打算玩
妹在一旁也說想要一起玩
我聽到妹有興趣玩
二話不說的就玩下去了
約好在段考完的那個下午帶她
她在之前就跟我說她想好人物名子了
她說要叫 天空藍 
我還問他為什麼不叫豬小妹呢?(因為她都叫我蕭豬哥= =)

段考完的下午
我一衝回家就開電腦
在那邊等阿等的
就是沒等到妹
我又不太敢打電話給妹
2~3小時後
我開始在想要不要打給她
又猶豫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抓起電話打過去.....
心跳真的好快= =
接了...
我問她:不是要一起玩嗎?
她說:對阿~我用了好久就是不行
然後我們兩個就研究了半天
最後還是放棄了= =

之後我還是一直在玩那個遊戲= =
因為我相信有一天妹可以玩
一想到能和她一起玩不知道該有多好><
就一直玩下去
玩到非常高等= =(可能也是自己上癮了)
最後就是沒跟妹一起玩到那個遊戲
真可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