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6:46:54笨原☆~

原*回憶--16

我印象很深刻
國一的某次數學段考
全班都考爆了
不及格一大堆
我也是
妹也是 我們都不及格

成績出來的那個中午
妹在哭
一直趴在桌上不起來
我知道他很難過= =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就只好也坐在位子上發呆
他坐在旁邊哭= =(別罵我= =我國一是超級大笨原)
這時旁邊有個好心的同學(我忘記是誰了~多謝大俠!)
拿了幾張衛生只給我要我拿給妹
我就照作了
我拿過去後
妹看了我一下
沒說什麼 擦乾眼淚又繼續趴著

我一直在想
如果笨原能夠聰明一點
能夠帶給妹快樂該有多好
笨原是很開朗的人
但是就是不知道怎麼把陽光照到別人身上
妹難過
笨原不能讓他開心
只能跟著不開心
我不是妹的好哥哥....
而且
當時的我不應該只和妹玩在一起
應該要和他一起讀書
一起努力
笨原的成績比妹好
應該要好好的教他
一起進步
這樣未來不是會更開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