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03:36:04LEE

雜寫

感覺對了 

一切就對了

那麼沒有對了

也許!就就什麼都沒有

喔   現在報台只有一個  別的荒廢了

也許沒有東西ㄇ  沒有人氣嗎

ㄟ  真的是喔

我要放一大串東西

讓這裡 很有人氣 

為什麼  因為我很自由

為什麼  因為我需要自信

因為我知道  有一天  這裡會很空

----------------
愛情有公式嗎

那就是>>認識>>>熱戀>>>冷淡>>分手  然後一直重覆

一見鍾情太好了吧  一直到某天  一人感覺到累

生活造成的問題

爆發,瓦解幸福美滿的生活

在人生中漂流  不是很多嗎

至少有過愛情

大風大浪面對面對

學習活出希望的生活

即使它只是曇花一現

只是簡單的短期幸福

我*想要*很幸福*非女不可*很簡單的愛*不必忍受痛心

我*應該*很純粹*非要感覺*很直接的愛*不必傷心難過

現在  諄諄告誡誰

我想這就是我的最後通碟    

爛的感覺    讓我失去所該有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