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1:09:52LEE

我的狀態

變了嗎

我問問自己 也許是刻意的吧

變了嗎

我問問自己 也許是比較下吧

是我從來沒在這麼短暫的時間如此深入的交往

感情,這麼快就不堪一擊

我沒感受到濃重的愛意

過往的傾心愛戀 怎麼都消光了

你又開始兇了 雖然我的態度很傷人

然而愛我應該認真

誰不重視給予 誰不重視愛情

每一個人都希望真心真意

我是個重要關頭就變得很笨的人

儘管應該好好的口氣,在你的刺激下

冒出一些將氣氛搞糟的話

可是她說的也沒有錯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  你不會不懂我

如果你真的很愛我  你不會不在意

如果你真的在意我  你不會不瞭我

如果你真的很愛我  你不會兇兇地

1000元  

在買了JAY的CD  成為4張紅

在吃喝加油後   成為0張紅

沒錯*你沒有想到 那麼又有人想到嗎  嗯 有的

那麼你真的在乎嗎  不知道

不是因為金錢  而是關心

昨日早就拮据   

我的一些泡麵 一些零食  有人變出來 

起碼給我一點窩心

我的愛情

我找的是一個在意我  在乎我

明白我的感覺

>>是我想太多了  才會讓你的臉沒有了笑

應該要體諒妳的

我太要求你了

也許我的愛太沉重*疑問太多的愛

我真的不懂妳 

不能因別人可以叫我起來  就要你一樣

不能因別人可以讓我感動  就要你一樣

不能因別人可以使我開心  就要你一樣

不能因別人可以懂我心意  就要你一樣

不能  什麼都不能

那麼我能做什麼

>><<以上都是個屁

這一刻起*我決定了

我不想當個白痴

我要慢慢的說服自己

在意你 喜歡你  又沒有什麼好的

我一定會努力這麼做

不然最後難過的一定只有我自己

反正  愛情對你來說  就是這樣子

熱戀期都沒有什麼了

又何必說以後

所有的喜歡,在你眼前算什麼

一瞬間化為虛有的愛情  有用嗎

現在還是有感覺

時常問自己,我真的是妳喜歡的嗎?

感覺你的喜歡不比以前強烈

幼稚的我  很不懂  你很難懂

MAYBE  我不要

或許..我只是某人生命裡的過客吧

無論 怎樣  

這是我的狀態

也是我腦海的感覺

無論你怎麼感覺  我想我都無法催眠

反正  現在我對你還是有感覺

你就多磨損  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