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3:18:55LEE

喜歡

也許,我有太多太多的壓力 會讓你負荷不了

那我們....是否不該一起分擔

我喜歡情人認真看我的樣子 雖然我會不好意思

但是很開心

我喜歡情人很寶貝我的樣子 雖然我會說不要啦

但是很感動

我喜歡情人煮飯給我的樣子 雖然我會說沒我好吃

但是很感動

我喜歡情人買東西給我的樣子 雖然我會說不要亂花

但是很溫馨

我喜歡情人在乎我的樣子 雖然我會說不要想很多

但是我喜歡

那感覺 誰可以給了我

要的,誰卻不能夠全部給

我有又不是誰想要的

好幾次哭泣

我喜歡抱著誰睡覺

不用故意裝出來的快樂

愛情容易讓人 變

因為人多變 不是嗎

愛情容易讓人 變

因為感覺易變

我*喜歡*喜歡誰*成為我的

我喜歡 在情人身上布上滿滿的草莓

然後微笑

太少太少的感覺讓我開心不了

人不需要甜言蜜語?

純真的念頭

天*我瘋狂的想著誰

誰可以看見我心裡想依賴的感覺

那麼購買一點幸福 需要多少眼淚和歡笑  

我小心呵護的愛情

就算妳努力在乎   

妳真的想一起嗎

根本沒有什麼!

不夠我生活的愛  不夠重的愛

不夠我在意的愛  不夠愛的生活

不可思議 讓我麻痺沒

現在台南市  會不會有一個角落

聚集了很多混亂的空氣

每當午夜時刻 就開始瘋狂

誰會那裡出沒

我求的不是寂寞

不要一個人的孤單  卻不想2個人的痛苦

我坐在電腦前  沒人交流

我現在只想沉默

我猜*我不想證明  

也許同時間  腦海中想得  不是不是

我一個人的夜晚  

生活還不是一樣擔憂

很累  嗯  很累  

沒有響起任何聲音

全世界的感覺我都想擁有?

原來就算有了  卻還是無盡的落寞

而感覺   能夠繼續多久

夠不夠我拒絕逃避

夠不夠我們一起過生活

然而 還是怕

怕小白說的對 說對了未來

不要任何藉口  我只想滿載的好

走掉吧 所有不好的感覺

把淚留在過去  我希望你真正懂也做的到

難道 我真的變了

不 只是想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