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23:48:18【ㄌㄨˊ ㄌㄨˇ】

【兌現我的承諾】

一度以為給毛妞你的歌可能只能進行到一半..

因為我跟作曲人有點小吵架~(冷戰)

以為可能他會就這樣算了~

可是沒想到他暗中進行~

哈哈~也知道拖很久~

這兩天他跟我說已經都完成了!!!!!!!!!!!!!

我超高興!!!差點流眼淚! ><

可他上課比較忙~所以要等週末找時間傳給我~~

期待吧各位?! 我也 超。期。待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

東毛~愛你!要加油!!

很久沒去看你了~(忙家裡的事)

過幾天會去~順便把"承諾"給你! ︿︿

上一篇:渣,,回台北

下一篇:明天-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