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2:49:26【ㄌㄨˊ ㄌㄨˇ】

渣,,回台北

你們 要不要約阿?

俺是乖寶寶!

晚上要上課跟待在家裡,,







據說禮拜四晚上吃消夜 一ˇ一







既然我不能去,, 你們自己約吧!

ha ha ha ~~








我可是很懶d... =口=










恩,,先這樣!







照片裡的人們 記得約阿!

時間快到咯 !!





寶貝 你出現的次數很多 ,,

哈哈哈 ! 可 ˇ 愛 ˋ









安娜 你比我搶境 !

我想跟你講很久了 ,, ...









有 必 要



這麼陰沉嗎? 兩位 ...





,,

上一篇:〃Everybody〃

下一篇:【兌現我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