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11:37:38Justice

減肥大作戰之中場失控的假期

每次減重比賽.我都會撥空一週回台北,看看老媽,

順便潛入敵營中,刺探軍情,

但是也知道,一旦身陷敵營,將會讓前面努力功饋一簣,

但還是要做,因為"沒在怕的啦" !!!

------------------------------------------------------------------

早上台中出發,先到東區京華城報到,因為老婆跟朋友買了"baby boss"的門票,

這是甚麼地方?  這是商人的計謀,

是一個讓小朋友體驗各種職業的地方,


baby boss


因為只有兩張票,老婆決定讓我帶哥哥去體驗體驗

自己則帶著弟弟到其他樓層逛逛,

他知道 如果要我帶弟弟,我可能會先失控,揪感心ㄟ!!

假日有時間限制,加上人潮也多,所以我們只嘗試了4種職業,

比較熱門的職業大概是:空服員,機長,太空人,法官,律師,醫生,

這些人太多,排不上,加上各職業活動都是時間重疊,

我們就排了一些人較少的工作,

警察,電力工程師,礦工,太空總署的工程師,


帥氣的阿sir


小小電力工程師出發



我們要出發採礦囉~~!


我想這些都是些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所以相對排隊的人較少,

但小朋友玩得開心比較重要,勉強要他去他不喜歡的職業我想也不好,

還好這幾個職業的互動內容,我家哥哥還玩得開心的,

這個除了職業扮演外,每完成一個職業工作內容,

還會發放薪水,讓小朋友學會用工作賺錢來換得自己想要的東西,


實習警察局



阿sir 的槍法有待加強


還有另外一個學習的內容 還蠻不錯的

因為假日的時間限制,所以不想浪費時間在用餐上

所以中午我們就沒有用餐,但是卻為減肥當中的我埋下了引信,

------------------------------------------------------------------------

離開京華城,肚子實在有點餓,就在車上嗑了一顆粽子(糯米=澱粉=熱量)

這時候時間大約 16:30

但是還是不滿足,買了阿姨推薦的麵線 到哥家吃,(麵線=勾芡=熱量)

晚上還念念不忘那黑糖剉冰的滋味,下樓又買了一碗回來吃,

夏天吃冰 真清涼!!  (黑糖水+配料=熱量)

這些都不括邊看電視邊吃著瑪姬小姐帶來的零食(魷魚絲,乳酪條,小餅乾)

還有大嫂替我們準備的西瓜跟醃漬芭樂!

我可以說, 前面的引信在此時已經爆開了~~~~~

一切都還沒結束...........

---------------------------------------------------------------------

隔天一早,我還是到了運動場且跑且走了 6km,

為前一天的失控而懺悔,

但是家人的親情,總是讓我忘了我是一個正在跟肥胖戰爭的人,

媽媽的愛心芒果,讓我一口接一口,真ㄕㄨㄚˋ嘴 !

最後媽媽也祭出今天的王牌午餐,讓我徹底失控,


失控的午餐

配料味道炒得恰好的通心麵,油油亮亮的美味油雞,

炸的酥脆可口的小魚,以及紫菜跟蛋花搭配得天衣無縫的湯,

我承認:

通心麵我吃了四碗,油雞吃了2,3,4,5塊

炸魚我吃了兩尾, 紫菜蛋花湯喝了兩碗,

還有沒在圖片內的飲料,

嗝~~~!! 真是太飽了!! 

但是這些都不是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

我哥有一個跟我家有誤差的體重計,

我量完後,根本不知道增加多少,只好將數字放一旁

晚上我請大家吃鍋,因為今天買了刮刮樂中獎

這也是另一個讓自己無法自拔的美食,一字排開

讓美味的香氣,讓人如何拒絕哩~~~~



最後 我還是帶著被敵人餵食以及自己自願摧殘的身軀回到台中

回到家一量, 哎呀呀~~~!!

一周的努力都白費了,

就如同中油的油價 ,降時的減半降,漲的時候就一次漲足

我必須說:這禮拜開始又要過著苦行增的生活了!!

離比賽揭曉只剩18天,這些日子該該好好克制了!!

 

 

(悄悄話) 2013-09-10 15:06:21
崔西~變年輕減重青春不老~倍增收入 2013-09-09 17:39:34

我已經達成目標了!!
減重加油哦~

灰煮婦 2013-09-02 21:02:36

送月餅156 祝順心...嫦娥隊友...加油)))))))))))

版主回應
大家加油~~~!! 2013-09-03 14: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