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09:00:00Justice

暑假

不管遠離學生生活已經多久,心目中,還是喜歡稱7,8月叫暑假(雖然在上班)

我家哥哥幼稚園 也放暑假,之前有在想要安排個家庭旅遊,

本來屬意之前很夯的伯朗大道,及鹿野熱氣球之旅

但是.......認真想一想

我到底要安排一個我想去的旅行,(伯朗大道其實是我想去)
伯朗大道


還是小朋友比較開心的旅行,

後來還是決定來個遊樂園之旅

選了一個離家不算遠的樂園,開車也花了一個多小時,

炎熱的夏天,幾乎所有的樂園都加入了玩水的設施,

當然 ,我們重點 也是

看到哥哥&弟弟玩水玩得開心,我想選擇還是對的,
水來了囉


不亦樂乎的哥哥


當然也有一些室內靜態的表演,

小朋友也看得入迷,
小威


看的出神的弟弟


現在小孩還小, 還肯膩著爸爸媽媽時,

我們的家族旅遊都會以小朋友為重心吧!!

---------------------------------------------------------分隔線

不免俗的,減肥的當下

還是要來望梅止渴一下

這是一家賣炸豬排的

當然跟其他家一樣

也是標榜著白飯吃到飽,高麗菜,小菜無限供應

(正在減肥 控制熱量的我,實在沒有意義)


望梅止渴....梅勒?

食材口味跟整個用餐環境都還不錯,

他位在台中誠品的地下一樓,有機會不妨前往吃吃看

P.S:這邊的美食介紹,完全是個人觀感

      如果用餐狀況真的不如我所講,也請大家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