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38:47紅色布丁

X亂感動的說X

抱歉最近都沒有新的
因為 太忙 太累~~~~ 太懶(重點)

今天下午 寫考卷時X太想睡了X所以沒有檢查很仔細

就以為寫完 X 所以馬上就趴下去了 X 我受不了自己的睡意

雖然睡了 X 但卻睡不著 X 沒想到邊睡邊寫還有助睡眠

改考卷時 X 蒼肥念的不清楚 X 又有人在ㄌㄚ ㄌㄟ

整個就是亂不爽的 X 所以就去前面等看解答對

對到一半 X 李庭又說我有一堆沒寫 X 佩佩又找我

所以才對配配發了脾氣 X SORRY!佩佩~媽不是故意低!

之後大家走了 X 心裡怪怪的 X 就飆淚了~~~~~ˊˋ

不過還好有恩爺 X 恩爺跟熬拜很關心我 X 感動到不行的說!

出去後我也累的不想洗臉 X 就醬被阿侯AND漢堡看到了

他們都有關心我 X 聽到馬上爽~~ >//<

下去後~ 不舒服 X 靜宜ㄇㄟˊ 也有問我怎麼了!

阿崧還叫我坐著休息 X 好感動!

做完操~~ 屁傑AND屁中 也有來 (雖然常罵他們)

蒼肥也有 整個就是爽!~~~~

雖然去保健室時沒人陪 阿儒也沒陪我(算了 有點心痛)

自己去ㄚ姨馬上就知道 我心情不好

但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去打桌球時 X 我和阿民 張簡 卓妹 一起玩

他們一直鬧 很好笑 一直互嗆

心情馬上好多了!

回去後看到阿侯AND漢堡 X 他們都問我怎了!

又是一陣亂感動的! X 雖然女兒這次都不在

之後有兩個乖小孩 來找我說 明天要來找我

順便買東西給我 X 哇! 我馬上就開心起來了!

實在是太棒了! X 下去後 X 分組班的都不知怎了

我還是一樣 X 所以沒啥特別的!

我在診所外等我媽時 X 國二的漢堡 跟 我弟同學都有問我

開心ㄚ! X 雖然我有看到 某三人 但他們都沒看到我!

今天 雖然一度以為沒人關心我 X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跟小花 講了一下電話我也很開心

一下開心 一下悲 真詭異的一天



最後 我想說的 是 ~~~~~~~~~~~~~~~~~~~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死你們了(用複製的唷!)
﹋ 吳 × 小b ﹏ 2008-03-01 14:11:46

哈哈哈 *
我也很關心你的說 *
而且我也有用簡訊問後你呢 *
但是你的爛手機好像都收不到似的 *
愛你 *

曉花 2008-02-28 18:57:09

我不在~老母阿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嘛~

聽到你的聲音~我好高興也差點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