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3:02:46賀。

☺充實的一天☻

p﹐賀,阿天,阿官


今天八點就被我爸挖醒了
可能因為沒睡飽的關係

我爸叫我吃東西 我又兇了他:(
整個很過意不去=_____=
不過我不是不孝子..我有吃一片吐司=))

然後就去7-11等我的專屬司機拉(!)
然後就go國立苑裡高中` 哈哈...

進考場 先聽個講解..
我說啊 !!!!!!那裡冷氣真有夠涼的

然後就考試啦啦啦啦啦
(今天是考網頁設計丙級術科)
我和阿天他們不同考場

哈 我是第二個抽籤的`
我抽到題組7(是第三類)..
我很憨 一抽完就要衝去位子坐
結果忘記拿評分表O____o 
那老師還叫我不要緊張 哈哈哈

然後9:47分開始考
我就很快速的安裝FrontPage

之後又迅速的做完=_______=稍微檢查一下
10:30左右打完分數我就票配的出去了
每次我都是第一個出來的內 耐阿捏=口=
哈哈..漂泊的90分` 框架名稱忘記改=”=

然後就去考生休息室玩電腦
可以上網 我就自己抓即時通和爆爆王下來玩
褲喔!!!!!!就聊個天玩爆爆`等大家出來


我今天很丟臉`
拿著相機要去廁所的大鏡子拍照時
我就看到很像哈尼球的人`

我就很雀躍的衝進廁所
然後大喊:哈尼!!!!!(很大聲)

結果.......那兩個人轉過來
我嚇了好大一跳(!) 往後跳了一步
之後開始尷尬=______=原來我認錯人了

而且那個人還是我國中學妹=))
她還轉過來傻眼的問說:妳再叫誰?!
我就很尷尬的說:呃..我以為妳是我們班的

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很尷尬的轉移話題
問說:诶 妳今天怎會來這? 她就說:考試啊
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整個就很瞎就對了(!)
唉`........=”=我不知道再北七瞎小?!

然後等大家考完 已經是12:30了
跟大家說掰掰之後 就往大甲go
我給博美載 阿天給魷魚載
話說..坐野狼整個坐到屁股很痛-。。-

到大甲在火車站還看到曉青`
可是我先去廁所照個鏡子
又繞回去找她時她就不見啦

然後在火車站要等阿da和楊兄過來`
結果楊兄去抽菸時錯過了火車
博美就先回通霄載tk去後龍了

由於我一直哭么`所以決定先去吃東西
啦啦啦 去大甲媽吃麵線
以前牆壁上那些回憶都不見了(嘆)

之後阿da他們來了
買了飲料又去火車站找他們

楊兄拿了四根小惡魔給我=___=
結果一根還掉到垃圾桶 浪費4塊了

結果他們要去找東西吃..
最後居然跑去買便當 噗`

之後陪他們去陰莖(精英)補習班
好酷 從現在補到明年2月要五萬多
怎不乾脆去搶? 哈哈哈哈哈

還好那陰莖打電話來我家
問我要不要補習我都直接把它掛掉

p﹑票配的背影


後來我和魷魚就決定先走了
我們決定要去尋找辣瓜(正咩)

到苑裡杯樂 沒看到阿蹦`
打電話問她在哪`

由於我們沒地方去
本來要去日南找她
臭女人跟我說晚上在出去啦
ok!然後繞去清心
跟阿谷揮揮手我們就回通霄啦

然後叫魷魚載我去精精家
很fuck的 她和香菇她們在苗栗

很無聊又不想回家!!!!!!!!!!
我就去魷魚家 等精精她們回來

魷魚他媽很好笑= =|||
居然跟傻瓜說 盡量不要讓我和魷魚獨處在房間

傻瓜說:吼 她們又不可能會怎樣
她媽說:話不能這樣說啊= =再怎樣她也是女生
哈哈 幹 我心裡os:兩個男生是可以搞什麼?

然後很無聊 在看魷魚國小和國中的畢冊
看完之後 精精她們就來載我了`
三貼去大西洋吃東西 (餓啊)

整個少了東東就是不一樣啊
北罵死了!!!跟我們說禮拜六回來
結果今天還不快點回來!!!!!!!!!!!!!!
我看妳不要回來好了(怒)-3-
自己在那快活 丟下我們三個 耖ˋˊ


吃飽後就陪精精去買便當
她要買回家孝順她爸的.............

p﹐照片很多..隨便放


然後香菇要去苑裡找她家成成
所以我們就先去茶蝶等成成來

等的過程中 香菇說要去火車站尿尿
結果等好久她都還沒回來
結果回來她說︰ 噢 剛剛不小心棒賽了(蠢)

然後我和精又要先去日南找她x
沒找到 精很失望

so...
我就打給阿蹦問她在哪
然後她就說她們已經在烤肉了

我就說我要去找她
但我是路痴 不知道怎麼去找她
就在西崎國小等阿谷來帶我

一去啊 一ㄇㄞ人耶
哈哈哈哈 非常大陣仗!

因為精精說都不認識
所以她死都不肯過去的

雖然我都認識
可是也不知道該怎麼玩

弱智硬北爛的啦
用他摸過懶叫的手摸我的臉
我度爛 就用可樂潑他-3-

然後就叫精精去玩電腦
不然她整個很無聊!!!!!!


阿蹦很北罵
拿飲料和拿東西給我吃
很像很不甘願一樣ˊˋ
還一直罵我龜毛溜‵

然後...看君學姊很無聊啊
小p很壞 把她丟在旁邊‵
我就去陪她聊天‵
阿內 居然偷拍我溜=ˇ=


後來阿蹦她們不知道要去哪
我看她走了
我就載精要去找香菇
忘記跟阿蹦說掰掰就跑了:|

然後去成成家找香菇
然後三貼要騎回通霄時

半路香菇又說要去清心買飲料
所以我們又飆回去!!!!!!!!!
把香菇丟給成成載

我們又飆回小佑家-..-
哈哈 那裡也是一ㄇㄞ人`

陪精回他外公家 因為她爸在找
哈哈哈哈哈哈 有蠢逼在x (!)


然後又回小佑家
看Q哥的刺青
褲噢(!) 小丑

歐低那白痴在腿上畫圖
我以為他也刺青了
整個很像 我被唬了‵


然後他們要去找人吵架

我和精就去秘密基地坐一下
又跑回小佑家找他們



總之今天就是很累啊
屁股坐到很痛!!!!!!!!!!!!!







聽說
那個誰誰誰又在機機歪歪了?
我是不清楚妳到底是講了啥小

不過妳既然這麼會講 
那都給妳講就飽了啊?
跩啥?雙面人真的很sky欸
我也知道妳耍嘴砲很強啦!

很厲害喔?
阿不就來跟我講啊?




連這也要耍心机
也難怪啦
難怪妳這麼顧人怨


真替妳感到悲哀喔




來!!!!!!!!
讓我們大家為她默哀三分鐘


默哀開始。

上一篇:☺錢難賺啊☻

下一篇:☺結局☻

東小宝〃 2007-06-19 17:11:13

............要我等妳
妳以為你是小可愛就對了啦
嘖`可是我在前面很寂寞很空虛欸=))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不管啦

小可愛比較重要還是我比較重要
(當然是我啊)

不管啦`
=_________=誰叫腳步走這麼快
放慢一點啊!!!!!!!!!!!!!
2007-06-19 22:07:21
東小宝〃 2007-06-18 23:50:23

重色輕友`很嚴重-.-



老子不介紹給你了
幹-口-妳是要不要追到我了
我在前面等的很寂寞欸
你們大家都是

版主回應
哪有啊!!!!!

哈哈哈
慢慢等吧妳`
2007-06-19 01:00:10
阿豬(野豬)_ 2007-06-18 22:09:09

埃唷我還以為你真的生氣欸
哈哈
好啦沒生氣就好=]
不過阿賀月考考的因該考的比我好吧.................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哪會這樣就生氣啊

=ˇ=&quot
月考喔 我也不知道欸..
2007-06-18 22: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