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9:52:53★SING☆影★

園遊會+拜媽祖

這禮拜就為了這兩件事回去

禮拜六~

回員中園遊會

媽呀...

什麼時候要換校長阿

可不可以像北一女那樣把校長換掉阿?!

 

去找了寶媽-ˇ-

這女人 一樣三八!

哈哈!

我邊逛邊等待在禮堂裡面的拍手部隊

媽的...

等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出來了!

我們就到樹太老去吃飯

有個人  胃不舒服

還硬ㄍ一ㄥ

真是想揍扁他!

後來跟桂美.佩岑.孟娟

去逛光明街...

媽呀...看到非常不舒服的一個畫面

(詳情請洽SING即時通或MSN)

三點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

小侄子就來了!

他從早上就一直CALL我過去跟他玩WII-FIT

才幼稚園小班耶!

哼~~~

我呼啦圈超級強的!  火箭燃燒級

前三名都我包辦的!

也因為這樣...

我的腰這幾天都在哭...

 

禮拜日早上很早就起來準備要去看媽祖!

哈哈~

今年一樣有過橋下

所以媽祖會保佑我!

 

下午本來要自己做車到新竹

剛好叔叔他們要回台北

我就順便啦!!!

哈哈~  還是搭便車舒服!

一點半就到宿舍了!

開心!

 

上一篇:也太擠了吧

下一篇:有點不妙...

粘在山上 2009-04-16 22:35:06

happy day

請將奇異果和香蕉上面或下面的中文轉為阿拉伯數字.... 好趣味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