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5:31:52★SING☆影★

我其實還滿厲害的!

昨天

我幾乎睡了一整天

睡到早上12點

吃飽飯...繼續睡到七點

起來想吃晚餐的時候

老爸阻止了我

因為...晚上又要聚餐了!

也太突然了吧!!!

這次要去鹿港吃燒烤

哈~就是回家補學校沒吃到的- -

看到好久不見得大姊姊  

哈哈~ 他一看到我就問我說  他有沒有變瘦!?

我是個十分討人喜歡的小孩  當然說有阿!!!

哈哈哈~

至於我為什麼那麼厲害

是因為我喝了3壺多的清酒

還有一大瓶啤酒 

外加威士忌

哈哈哈哈哈哈哈~~~

混酒喝的下場當然是很慘的!!!

好險沒喝紅酒!

燒烤~好吃!  所以我就很開心

一直喝一直喝

喝到忘我!

然後就好暈好暈

但是還是好開心好開心

哈哈哈

一整個人走路有點晃

接著續攤去唱歌...

我又去拿了一罐海尼根

這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整個人趴在桌上...

還去廁所好幾次

姊姊他們都覺得我今天瘋了

哈哈

哎呀~就很開心嘛

回到家已經三點多了!

我隔天還要去看眼科

所以大概九點要起床

但是...

晚上睡覺好痛苦- -

到了早上六點多才好一點

老爸跟老媽都以為我會睡死

哼~

也太小看我了吧!

我10點就起床了!

我還準備好要回新竹!

超酷的我-ˇ-

睡一覺醒來又是一尾活龍阿!!!

宿醉是什麼~?!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