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00:09:30★SING☆影★

千篇一律的生活!

又開始一連串的課了- -

這學期  

值得欣慰的是禮拜五三點就可以下課了!

可是禮拜二.四真的會上課上到吐的感覺...

程式設計 這學期換老師

不知道是因為聽第二次還是怎樣  有比較懂了一點點

會計...依舊是玉芬阿姨

他...每次看到我都會跟我say hi!

讓我受寵若驚- -  但是他還是把我當掉了!

哈哈哈!

我們通識依舊去修了那個會介紹我們好吃爆米花在哪裡的陳彥宏的課

叫做家庭與婚姻- -

哈哈哈!

柯伯伯依舊不厭其煩的鼓勵著我們- -

說到這堂課我就很生氣...

有些死白目居然搶了我們的風水寶位!

硍- -+  你離散一定會被當!

不是每個人都有命可以做那裡的!!!

你說是不是 小夯! 大白!

新課程  多媒體...

老師說...你只要有交作業 不管做多爛- -

應該都會過...

這學期要做動畫flash

體育課...依舊是牙周病老師

一直耍我們- -  早上起床上課結果沒點名

講完10分鐘就下課

 

還有管理學  老師...很妙- -

不知道之後會怎樣

總之  要認真- -

籃球~ 還是要練

課輔~ 還是要上

下山~ 還是要逛

遊戲~ 還是要玩

作業~ 還是要做

睡覺~ 還是要睡

翹課~ 還是要翹

爆肝~ 還是要爆

 

 

新竹霧好大...

星星都看不太到ˊ0ˋ

 

 

上一篇:鹿港行

下一篇:我其實還滿厲害的!

2009-02-28 22:40:56

哈哈

該來的還是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