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1:49:20極光海洋

該死的爛工作爛生活.....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這麼憤怒,
本來應該是一件應該已經習以為常的雜事了..

但還是不由自主的討厭起來...


現在連呼吸都會覺得厭煩.



我想我對這一個工作的厭倦感已經快要超過我對這份工作薪資收入的需求了...

但我到底是真的離不開...還是懶得離開呢?

這真是個蠢問題..但我卻找不到答案.




工作最近忙翻了天,我每天的念頭就是走向老闆的辦公室,
很勇敢的跟他說,我可能只能做到這個月了,sorry...


但我每天也有另個念頭不停蠢動,
也可能是老闆看穿了我的心思,很好心或是狠心的來對我說;


"你只能做到這個月了,再見!!"



離開後該找什麼工作做呢?

這問題,問得我好煩...



真的如果死掉就好了...我已經不只一天夢見自己不再是人類的場景..

每個都令我驚醒後又倒頭回去回味了一遍又一遍...然後不成眠..該死!!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怎會死不掉........




只懂得可憐自己的人,不值得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