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03:08:18極光海洋

健身..我的老友..

其實是毫不相關的兩個主題,

去年趕流行,辦了張加州的終身會員卡.
可能是因為一輩子都可以去的關係,
近一年我只去了不超過五次...

朋友們每天每星期每個時候幾乎都在那裡,
誰的身材比較好,體格比較壯,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性的主題與閒話家常,

我始終不太能理解這箇中的涵義,
所以最近開始勤跑健身.


一開始我只能說,我能理解一年前的我,
為什麼會花了一大筆錢之後,
卻將鍛鍊身體的場所避之唯恐不及...

一堆裸體...裸體...還是裸體...


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如果是在昏暗的燈光或是黑暗的房間,
這可能會是種享受.
但攤在比陽光還刺眼的強燈底下?

NO...NO...NO...


眼睛快瞎了...


很迅速的擺脫地下更衣室的束縛,
我向上移動了樓層;
玲琅滿目的器材讓我傻眼...

有些我似曾相似,但絕大多數,都讓我不知所措...

我後悔之前教練的話,我當耳邊風...


看了英文的器材使用說明,說真的,
我更能理解為什麼我現在會連打字都在發抖...

這真的很可笑....


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