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4:07:25﹡夜 § 光冷

演戲

我常在想自己是誰。
     在說話、在想事情的這個人是誰?
           這個做什麼事都沒有感覺的人是誰?

  是我嗎?




  我感覺我的人生、我的生活很像在演戲。
    我讓自己以達到某種目的的方式說話、生活。









   似乎認為自己可以控制事情運轉的方向。

 怎樣說、怎樣做會造成怎樣的結果;  如此的把人玩弄於掌心之中
       或者別人也這麼玩弄著我。

  那人生不過就是在演戲;你作戲給我、我作戲給你
     意義是什麼,我還想不清楚






所以我好討厭自己、  討厭如此演著戲的自己
   笑不是真的笑、哭也不是真的哭
 一切都是有目的的行為
    如果哭得不到想要的結果,就不哭了;這就叫做有目的








我的真心用光了,在那個以前

    只有你跟我知道的那個以前。

 所以我死了,在當時,

無法控制的眼淚為你流盡之時,

      死了。

從此,     

















我帶著面具,演戲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