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2:50:26who~T

好多事...

高三ㄉ生活..
怎ㄇ感覺上..
重新洗牌ㄌㄧ次ㄋ?

朋友?
大家ㄉ感情不如從前..
身邊誰是誰?
都已經換ㄌ..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就是自然演變..

不想看他其他人單獨一人..
所以說怎樣也ㄑ拉一把..

至於我跟他們?..
他們身邊已經夠熱鬧ㄌ..
大家都是朋友..

今天跟朋友聊ㄌ很多事情..
感覺上..
我現在才在過高中生活..
才像我自己..
墮落?..
懶惰..?
只是想暫時ㄉ解放一下罷ㄌ..
但偏偏時間挑ㄉ真不好..
高三..是重要時期..

回想高一高二..
自己還真不像自己..
ㄏ..

明明知道自己該做什ㄇ..
但偏偏都不想ㄑ動..
害怕接受壓力ㄅ..

爸身體不如從前..
轉眼間..
我已經高三..
想太多??..
只是增加自己ㄉ煩惱..
但我又怎能不ㄑ想ㄋ..
家庭狀況..
財務狀況..
父母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