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0:50:15who~T

誰ㄉ錯??

...
你ㄉ留言..
說出你ㄉ不滿是ㄅ?

我知道..
這段感情..
沒有所謂ㄉ誰對誰錯..
我也沒有怪你..

愛情是主觀ㄉ..
你覺ㄉ是我ㄉ錯..
我覺ㄉ是你ㄉ不好..
你覺ㄉ你付出ㄉ超過我想像..
我覺ㄉ是我ㄉ錯..

這段感情..
最後..
不要ㄉ是你..
這也不是重點ㄌ..

可能你覺ㄉ..
我沒有給你時間改變..
但我ㄋ..
你這段期間給ㄌ我什ㄇ..

你很幹..
我又能說什ㄇ..

最後..
這就是結局..

我走出你..
花ㄌ我多少時間..
傷痛ㄌ多少..

所以..
我說愛情是主觀ㄉ..
誰對誰錯?..
最後真ㄉ不重要..

希望你過ㄉ好..

那個..
可以代替你ㄉ人..
是誰?..
你..
想太多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