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23:42:45who~T

感慨...

最近看ㄌ很多有關拉子ㄉ小說...
突然很沉重...
故事ㄉ結局多半都是令人傷心ㄉ...

難到...同性..
就不被祝福ㄇ...

我..
是個T..
但是家人也不知道..
不~!
正確ㄉ說應該是..
他們根本就很排斥..
導致於..
我也不敢說...

暑假也快過完ㄌ..
我對她ㄉ一切..
將會跟這暑假一樣..
會上句點ㄇ...

老實說..
真ㄉ..
已經結束ㄌㄅ..

這暑假...
我認識ㄌ不少T跟P..
讓我對人生又有新ㄉ體驗..

真ㄉ很希望..
你們都是幸福ㄉ..
愛情這條路..
本來就不好走..
更何況是我們ㄋ...

但是..
我們真ㄉ想當男生或變成男生ㄇ...
其實不然..
回頭想想..
如果你是男ㄉ..
你會遇到現在愛你ㄉ他ㄇ...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想ㄉ那ㄇ簡單...
我們承受著..
社會壓力..
家庭壓力..

真ㄉ..
我真ㄉ希望..
大家都很幸福..

路是自己選ㄉ..
未來..
也是靠自己掌握..
那..
我選擇愛她..
又有什ㄇ不可以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