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6 14:39:00奇奇怪怪

雜記關於貓

1.爪痕

之前某一個夏天
在家裡......
我喜歡裸著上身在我界定的空間中坦露自己每天鍛鍊的結果......
不過每天只有那四次6個整點的點藥時刻......
我會穿起衣服2分鐘......
因為我不希望喵掙扎的爪子......
製造讓人家誤會的抓痕......

結果......
證明了是會有血痕,不是抓痕 >_< ||| ......

2.忽然喜歡屯糧

最近喜歡在家裡屯糧......
可能是因為打算足不出戶的關係吧......
不過很喜歡那種要啥有啥的感覺(很窩心)......
因為我的需求不多......
有點錢時會有一瓶葡萄酒......
但是基本成員頂多蝦味先與煉乳乖乖數包......
青島啤酒與牛奶......
起士酥派與大蒜麵包......
還有一瓶水......
甚至一隻貓......

3.伏地挺身

喵倚著我的鏡子睡著了......
我撥開地上的書......
作我每天固定的鍛鍊......
第15下他抬起頭來......
第20下他抓了抓癢(刷刷刷)......
第28下他張開眼睛看著我(你眼睛還可以開呀@@)......
第31下他一付張嘴樣(大概是打哈欠吧!)......
第34下他在我挺上來時打了一個噴涕......
第38下他開始洗臉......
起身後他開始逃跑......
我前幾天都是在點藥前作伏地挺身的......
還挺機靈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