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9:47:13[Ms.Number.]`

只想說 `

想過
如果有天分離
我的世界該怎麼繼續
對你的愛 怎麼可能對另一個人延續?
所以想到最後
一切都沒改變
選擇的總是只有你

晃蕩
我們的愛情
在不安的浪裡
要經歷過多少風雨?
是否只要手牽緊
就會雨過天晴

懂你
卻也不懂你
知道你想堅持的
也知道你不忍的
造成了這種情景
你一定不願意

我想
我別再去在意
傻傻的這麼過下去
或許人生會更平順些
你也就不會累
跟我這台問號生產機在一起
真是辛苦你

任性
孩子氣又幼稚的自己
成熟在哪裡
或許只是遇上事情的冷靜
混淆了你
其實我就只有任性
才會這麼想東想西
讓你擔心

多想
把你綁在身邊
要你做個狠心的人
可是最後
快樂的只會是我
而看見不快樂的你
我有能開心到哪裡去?

其實
會這麼在意
成天思考關於你的事情
只是因為愛你
太愛你會是種錯?
[或許我早錯了下去]`

上一篇:要多久 `

下一篇:拗脾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