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2:08:28[Ms.Number.]`

要多久 `

我以為時間能平息一切
但似乎不是
她還是堅持著
我們就這麼動盪
損耗著彼此的感情
這樣的狀態
還要持續多久
才會真正暫停
真正乾淨

什麼都不說
不是不在意
只是害怕你厭倦了
一個不小心
我們就深陷後悔裡
所以寧願忍著
也不願意天天提起
選擇逃避

過一天算一天
我只能相信你
相信自己
我這麼死命撐著
只為了我們得來不易的愛情

我相信一切都會過去
只是害怕太久
自己會承不住所有
失去力氣
我已經很努力了 真的
多少眼淚都吞下去
不想讓你看見我傷心
不想你選擇遠離
停止這場僵局
所以就給自己吧

恩..
會過去
[我們的世界 會回到最初的美麗]`

上一篇:儘管說 `

下一篇:只想說 `

Shan_ 2007-01-26 13:16:23

這一切`
我不懂`
或許從那時 開始著僵持`
我不願意 我也不想`

你的不安 造成了我最大的憂傷`
別說抱歉 因為你沒錯`
換作成別人 也是如此`

我不用在走動`
我只想停留`
簡簡單單的日子`
在我們世界裡 慢慢的消失`

每天不停的猜測`
總有一天 你會煩躁`
你會逃脫這一切`

我不懂`
我在害怕什麼`
就是這麼害怕著 你會離去`

一顆心 忐忑不安`
誰來替我安撫`
我想替你安撫 你的心情`
因為 我只要你快樂`

版主回應
過去的是否
就再也回不來?
就算如此
我也想有新的開始
這很難嗎?

不停的猜測
我不累 但你會煩
會逃脫 我還杵在這幹嘛?

我也不懂
我在害怕什麼
害怕事情正反兩面的不同
有天你會離開我

或許你能比我放一萬顆心
我不會離開你
那你?
我也只想你快樂
到底是什麼
讓我們如此煩悶?
2007-01-26 19: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