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0:28:30獨 想 ┌ 星 ┐

迷 上 了 它








"> v <"
我迷上了〝楓之谷〞
剛開始一為下載速度超超超慢的..所以就直接不下載了
過了沒多久


咦....怎麼那多人在在玩呀?真的有那麼好玩媽?

我又再次的跑去下載..等等等等等



終於用好啦~~高高興興跑去玩
結果一堆東西我看不懂>m<..
又跳了出來  咦咦咦喔喔喔   原來是這樣呀

我就開始玩啦!!!


剛開始發現..那些人是假新手喔..不然怎麼要做啥
我就在那呆滯了一下..看人一一個走光..剩下我一個

哇~~不要拋棄我啦>"<


就開始亂跑 也給我亂跑中了  嘻嘻嘻






現在呀..︿︿有同學陪我玩..這樣就夠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