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3:46:14獨 想 ┌ 星 ┐

心情〝由我來開創



今天的心情

非常的好ˋˋ好到要飛上天

因為 我終於放暑假拉


快樂是過一天 悲傷也是過一天

為什麼我們不選擇快樂過一天呢?

每個人的 心情都是由自己開創出來了

今天妳要生氣就生氣 今天妳要高興就高興



沒有人可以管的著 因為  自己的心情是最大

何必一天的心情都看別人呢?



幻覺幻覺 幻想幻想


啊.....我的幻覺嗎?

我看到了那許屬快樂的天地了!好多嬉戲 好多笑聲

是我心裡深處想要的嗎?逃離大鐵籠 走進大自然

不知道怎麼了 大家都在看我 對我笑


歡迎我嗎?邀請我嗎?

我一步步的走過去 經過小橋 爬上小坡 被他們帶領著

走上雲端 輕揚飛揚 心情愉快多了

瞬間....我出現在陸地

我又回來了? 

不過....心情是好多了

學期的最後一天  暑假的第一天


我要快樂過



下一篇:風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