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10:48:20小q〃

我在內高天氣晴 =)

先聲明一下ˇˇˇˇ

這天天氣有夠冷的ˇˇ冷爆了

雖然太陽大大的ˇˇ不過風好冷好冷

跳舞跳到很懷念游藝館.....

 

 

 

 

 

 

 

 

 

 

 

 

 

 

 

 

 

 

 

11月29日     星期六

是壢商跟內高街舞社的友誼交流會

 

 

 

7點10分就跟茶茶在7-11碰面喇ˇˇˇ

然後我們就很慢很慢的走到M吃早餐

 

 

 

 我們在麥當勞有遇到老藍他們噢ˋˋ

好像要去做報告唄

我們跟小影打聲招呼就走喇ˇˇˇ  ((((*小影超正

 

 

 

我們就到墊腳石晃晃

逛到8點50就往火車站出發喇ˇ

原本以為我們會是最後到的說ˇ

結果ˇKIDD居然遲到!!!!!!!!!!

 

 

 

 遲到才來火車站吃早餐!?

 

 然然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內高去喇ˇ

 下火車之後

走了一小段路又停下來等某個內高的學長吧

 

 大概過了10分鐘之後ˋ我們就啟程走去內高喇ˇˇ

 

 

 

我只能說好險茶有陪我去.... 

學長們都把我當空氣人丟在後面-     -""

插不上一群男人的話 =( 

 

 

 

 

拐了好幾個彎都還沒到

我都忘了要怎抹走回去了ˇˇ(((*我路癡喇 =(

 發現原來內壢是個滿鄉下的地方

 

遠遠看見內高就好開心ˇ

走進去更開心XDDDDD"

話說ˇ

真不愧是我在桃園縣唯一看上的學校

超美的 =)

 

只可惜我二衝都在玩ˇˇ

數學太差ˇˇ沒考上-      -"

 

 

 

 

 

在中廊就看到他們街舞社的喇ˇˇ

原本想說ˇ跟自己街舞社的都不熟了ˇ還要去認識別校的噢ˋ?

早上也都是各跳各的ˇˇ

超冷的ˇˇ跳到想哭

 

左邊是LS街舞社                 右邊是內高街舞社

 

哀ˇˇˇ第一次跳舞這抹煎熬

 

之後就去家樂福吃午餐ˇ

學長姐們一桌ˇ學弟妹們一桌

我們一桌4葛ˇ都是學妹

聊的開心的勒 XDDDDD"

 

這是企鵝噢噢噢噢噢ˋˋ =)

又有一隻企鵝噎噎噎噎噎噎XD"

 

 

 

 

 

 

還有還有ˇ

 

 

小馬

 

 

 

 

 

 

 

 

 

我跟茶吃完午餐就走了

看的出來小白不太高興

他好兇噢ˋˋ   =(

 

亨ˇˇ社長好兇-     -"

 

 

 

 

然後就跟茶作火車回中壢喇ˇˇˇˇˇXDDDDDDDDDD"

 

在中壢有遇到雄貓跟芷涵噢ˋ

禧 =)

今天很開心哪

 

 

 

 

 

 

 

 

 

 

 

 

 

 

 

 

<<<<<<完

 

 

 

 

 

 

 

上一篇:簡單的測驗 =)

下一篇:看帥哥旅行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