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11:19:59魅*~

好奇怪的我...

哈哈...好奇怪阿...為什麼~好像才一天沒有跟他聊天~~我就覺得好像已經一個禮拜沒有看到他了呢= ="真的好想好想他喔...
昨天呀~~我們去拜拜~~看到大概跟我同年記的~~我覺得阿...我長的也不錯ㄝ..ㄏㄏㄏ好自戀喔=///=但是~~真的ㄝ><"~~至少我自己這樣覺得ㄏㄏㄏ
女生裡面我長的還算中上~~只不過是肥了一點噗...哈哈》)))
我要來減肥><"~~~ㄚ嬤竟然還說我太瘦= ="會嘛= =??可是我覺得是過肥ㄝ...
好奇怪= =為什麼星座或姓名的筆劃裡面...都說我今年桃花運很旺= =
怎麼個旺法阿= =?我唸的是女校ㄝ...而且我們班都是女生...挖勒="=
哈哈哈不管它啦~~~希望能煞到豪佑就好哩~~其他人= =?不要勒= =...
等一下要去看霍爾的移動城堡ㄝ~~~耶耶耶》)))棒啦!!

昨天阿~曾建豪問說我的狀態是不是再說他~的確!是的~~我記得那時候我的狀態是"好快的一年又過去了~想起這一年裡發生了好多事情~突然發現~我跟他之間有好多回憶~好多地方我們都去過~~回憶好深好深~~之前對他的疑問現在突然沒有疑問了~~只因為他不再是我想的那個人~~我想我可以把他當成很普通的朋友了~~對他也不再有恨意了!"
我記得當時後我的狀態是這樣的~~是阿~~真的~~對他已經完全沒有感覺了
縱使我們再一起一年半多~但是~又不是我先背叛他的= =明明就是他自己花心
不過花心的結果還是沒有女朋友= =不管!反正我跟他已經ㄘㄟˋ了~哈
至少我出去~~都還有人追啦~~我還不至於差到哪裡~這樣就好啦~~恩嗯!
我很棒的!!!韋蓉~~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