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2:23:12你家的女人…

2Oo6,,o6,,16

我想,今天的這篇文章會挺多字的,誰叫是從早上到晚上所發生的事情呢。

現在開始說,今天起了一大早,為了就是準備和某某人見面嚕。

所以,開始努力裝扮裝扮一下,哈哈,這樣好像說的大誇張了,但,這也沒辦法,誰叫因為是某某人,所以,要特地裝扮漂亮一點嚕。

可惜的是,漂亮不起來,不是很出色啦。唉..

不過不過,只要某某人愛我就好了,是不是?(不能說不是,要不然我不愛了)

我真是壞人,壞胚子,哈..噓..秘密唷。

好啦好啦,現在要開始正經說了,裝扮完之後,我就想說等公車到我們所約定的地方,但是呢,好死不死,公車卻沒等到,所以就害我坐了小黃去,好險的是,錢夠,要不然,說不定就被拿去賣了,哈哈,雖然,沒值多少錢,可是,我也是個女生,這樣..我會身敗名裂ㄝ。

好像又說的大誇張了?唉唷..沒關係,反正也只是看看而已。你們說是不是?

不過,好加在的那位開小黃的司機,人不錯唷。
沒有我說的,這麼恐怖。

所以大家,不要看到小黃,怕的不敢靠近唷,到時候,他們沒生意,我就被告,被告說..毀謗他們的名譽,那這樣就不好了,我就挺可憐的了。哈哈..

回到本題,然後,那位開小黃的司機,他就開呀開,轉呀轉,不到..半小時吧,我就在我和他約在的地方等他。

不過,你們會認為說,為啥是女生等男生,這個麻..我要解釋,要不然,某某人會被人誤會的唷,誤會說,對我不好,還讓我等。

因為,他一早就有班,剛好他下班時間是我們所約的時間,所以這樣對他來說,根本無法馬上趕來,也不能,叫他不要做了,直接來吧。

這樣的行為有點不好,所以我努力苦等幾分鐘沒關係,但是如果再讓我再等久一點,我想我會起笑,誰叫太熱了,熱爆了,而且又悶,說不定,就變成烤乳豬了。

但,等來等去,不到幾分鐘,終於,看到他出現了。

這時,雖然很熱,但,很開心,因為看到他了。

後來,我們也不知道要去那裡,況且,這麼熱的天,也不知道能玩些什麼,
所以,就去他家,不過你們想,去他家能干麻..當然是..做..愛做的事@@。

哈哈。你們..你們..現在看到這裡一定想歪了轟?這樣不行唷,腦袋裝的都是小玉西瓜,都在想色色的唷。不能這麼色啦。真是的..

啦..不過,在他家,就看電視,吃東西,要不然,就是..睡覺而已。

...........。

是嗎?真的只有這樣嗎?

秘密嚕。

不過,他是色鬼。色胚子。哈哈..有沒有很想揍我?

他唷,既然還不準我走咧,真是壞人。

但,看到他之後讓我走的份上,不跟他計較,要不然他就死定了。哈..

後來,他呢,還真是好心,既然送我去座車,不錯唷,愛死他了,不過好像是正常的,畢竟,是男女朋友ㄝ,他敢不載我,揍死他0.0。

載我去座車之後,公車來了,就準備去上班了。

但,這樣我和他就這樣分開了。有點不捨。

雖然他是色鬼,但還想繼續陪在他身邊。

唉..愛上了轟?

接下來,的6點到11點就是上班時間,這沒什麼好說的,因為就是工作咩,雖然,有些客人好像從澳洲來的。但,還是要做,要不然怎麼辦!

做呀做,等呀等。終於,等到了下班時間,本來打算直接回家的,但因為弟弟和弟弟的同事,剛好要去外面吃東西,我想說,這樣還要弟弟載我回家,然後下來,挺麻煩的,所以,我只好跟著他們一起去了。

可是接下來呢..就發生了一件非常大的重事,那就是某某人生氣了。
哈..不有想也知道,也知道他為了什麼事情再生氣。

不過,我也只好叫他不要生氣,要不然,他生氣了,那我該怎麼辦,而且,他生氣,我又會難過。唉..又不是故意讓他生氣的,就不要生氣了。


後來後來,打了好多通電話,跟他講了好久,他才說他沒有生氣。
屁屁..明明還是有生氣,卻說他沒有生氣。口是心非。

不過,他說沒有,那就不要再這麼白目去問他這個了。要不然,到時候沒生氣,又被我搞到生氣了,那就糟糕了。




我知道,你這樣是因為你愛我,所以吃醋,擔心。我懂。
謝謝你這樣的愛我。
也謝謝你這樣的擔心我。

我很高興,自己身邊有了你。
也很高興,你我愛情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