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2:27:47你家的女人…

2Oo6,,o6,,14

2Oo6,,o6,,14

為什麼會來寫呢?當然是有話要說,有事要講,所以就來嚕。
廢話不多說,開始講,開始說。

好,現在要說,為什麼晚上還出去玩,是因為什麼原因,不用想也知道,
是因為,某某人,他唷,真是有夠盧的。

說以後,我會很少時間陪他,可是,我總覺得,至少有時間陪他就好,還給我囉唆這麼多,我想他看到這邊,可能現在已經發怒了吧。

哈,乖乖乖,只是說笑的而已,不要發怒,這樣,我會很難過。

真的不要發怒。

好,轉回來,所以就因為這樣,而且也坳不過他,也看他這樣,心會心疼呢,而且,也會過意不去,況且,如果沒陪他,他如果亂來怎麼辦?那就很糟糕了,你說是不是?所以,不管以後有沒有時間陪你,你都不準亂來。

亂來,我就切心了。知道嗎?

不過,我覺得今天出去玩,還不錯玩,雖然冷清了點,不過,至少,身邊不是一個人,我想這種感覺,就很棒了ㄝ。而且,身邊又是你陪著,當然會覺得很幸福。況且,又是我們倆第一次兩個人出去玩,更加幸福。哈哈..

但你呢?你覺得呢?會覺得幸福嗎?

如果沒,那我們可以分開了。你說是不是?

想到幸福,就想到好多事情。

今天,
和你的第一次牽手,有點緊張,不過,很幸福。

今天,
和你的第一次擁抱,有點奇怪,外加,有點害羞,不過還是抱了,但我覺得,那個不算是擁抱,不過心臟卻會逋通逋通的跳,挺緊張的。

有點刺激,哈,白痴的我。

想來想去,你我會不會發展的太快速?

怎麼感覺,你我不像是剛認識不久的?

是因為,我們的行為舉止,太過親密了嗎?還是因為感覺對了?

.....。

還是,只是因為熱戀期?
熱戀期過了,就不會有這種親密的感覺?也不會有甜蜜度?

你我的幸福是因為一開始的熱戀期嗎?









今天是一個完美的End。

因為,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