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0:46:57芬達shan

曾經。。有人這樣說過。。。




曾經。有人這樣說過。

 


 幸福,就是和男友牽著手 , ㄧ起走在台北的街頭



我想。


 牽著手真的就夠了嗎?

 不會要求其他了嗎?
 
 不可能?!

 愛。並不是那樣簡單









曾經。有人這樣說過。



 你的笑讓我安心,與你相處讓我感到甜蜜,這種感覺……是愛情嗎?



我想。


 如果。那樣就叫愛情
 
 那麼。一個人的一生中會愛多少人

 也許。那是淡淡的愛

 不過。比起濃情密意我應該適合這個





  
 




曾經。有人這樣說過。


 

 過往的幸福叫回憶,
 此刻的幸福叫分享,
 未知的幸福叫夢想,
 我要擁有每一階段的幸福,也要跟你一起製造往後的每一階段的小小幸福唷!



我想。


 愛。若只是為了製造幸福
 
 浪費了吧

 
 
 愛。若只是分享

 多餘了吧


 
 愛。若只是夢想

 想太多了吧


 
 愛。若只是為了滿足擁有

 太輕浮了吧






曾經。有人這樣說過。

 



 遇見是最美的事,
 因為有你,
 這個世界變的更精彩,
 不論是否有緣,
 跟你相處在同一個時空下,是我的幸運。
 我想告訴你,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想。

 

 遇見。很美

 我知道

 

 在一起。很幸運

 我懂



 有你。世界變精彩

 我了解



 不過

 從這些話中

 我沒看見。愛













曾經。有人這樣說過。


 

 埋藏在內心底的秘密,是你測量不出的深情。
 直到你願意走來,
 願意走進我的愛情世界裡,
 你才能真正感受到,
 這莫中的相知與相惜……



我想。


 埋藏。是為了不讓你發現

 測量不出的深情。是為了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當你走進我的愛情世界裡。你才能懂我的真心意













曾經。有人這樣說過。



 
 未來,是沒有方向的飛去,
 
 最終的結局,是無言的分離。
 
 愛情,等待著一個人的溫暖。

 才能將愛永遠的融化。





我想。



 這應該是我唯一認同的吧

 未來。不可測

 結局。是分離

 也無所謂

 愛情。原是冰冷的
 
 因為

 在等"它"出現

 
 溫暖啊

 愛。需要你

 懂嗎?

 


。。。終話。。。


思緒 


又混亂了


愛來愛去


煩不煩啊?!


很煩



我知道



但是



請你耐心



這是



我的用心




上一篇:Friends

下一篇:熊說:一年半

2008-01-26 00:57:21

複雜的愛情XD

還好我涉世未深XD

不懂什麼是愛XD

版主回應
Me,too.

I have many questions of love.

不懂

反而輕鬆

為什麼懂了

卻在自己身上加壓

難阿........................
2008-01-26 19: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