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0:45:04HAN♥

陌生人*

25天了*

好想就再這一刻

我要放棄你

可是我好難

明明可以的吧 可是不知道 要多久才可以徹底的END*

在我們結束的時候

你媽媽有天在晚上12點多打電話給我 那時候我在外面

我也很欣慰 你媽媽說把我當她就像女兒一樣

叫我回去要記得去看看她

情人節過了! 你在軍中

但還是希望跟你說聲情人節快樂!

那一晚 我有打電話和你媽媽說聲情人節快樂!

因為我知道你媽媽一個人 會很無聊 

所以有節日到 我就會打電話去慰問

 

也再這一刻 我也釋懷了 如此的狠

這樣也好 不求一絲讓我有希望

你是你 我是我 阿姨是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