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18:50皮球↗↗☆

2/12那天

今天開學噎* 真開心
好冷歐ˊˋ川
每個人都跟平常一樣滴在瞎聊

還有一堆人起笑,
真的超開心的可以看到大家.ˇ.,

我們在聊天時~
我坐在一個位子上.......

一個一直都沒人滴位子,
其他人都到拉~ 奇怪??!

當我想起這個位子是小婕坐

我就覺得很難過ˊˋ,

我並不是忘了她[不可能忘滴]


我明明就知道妳轉走了
但心裡卻很難過,

明明就已經知道的事
卻覺得.......

在今天會特別難過
每個人都到了,

但卻唯讀少了妳滴身影

很難過~

不過我想起惹*
妳給我的微笑魔法

我就在手上畫上一個,讓自己能夠很開心.ˇ.

換位子_可怕阿ˊˋ

我.柳丁.肥羊坐在一起^^~[中間有點插曲秘密捏]
今天也不累滴*過到放學
_放學_
我AND把鼻馬咪柳丁愛玉恐龍小瑄在金庸玩
不過在往那邊的路上
我和柳丁瞎唱一堆歌
把鼻都在後面吃著他滴不理我ˊˋ..,

在那邊必遇得到我們班滴*
果然隨便逛逛就遇到了好幾隻
[XDD好怪滴形容詞]

挖們班滴男生3.7.9.11.20.21號
[樂透開獎號碼xdd]

柳丁過沒多久就跑來問候一下
玩遊戲不ok也可以
馬上叫旁邊滴幫玩xdd

還有一隻亂逛
[打屁屁歐xdd]


今天就醬子滴過的滿開心的*
希望今天妳也會開開心心滴過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