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21:31:39小朱媽媽

1020816(五)新加坡之行(第四天)~~ 聖淘沙(Sentosa)的蝴蝶公園(Butterfly Park)

1020816()新加坡之行(第四天)~~聖淘沙(Sentosa)的蝴蝶公園(Butterfly Park

 

   今天目標是期待已久的“蝴蝶園”,它位於距離新加坡本島南岸只有半公里(1/4英里)的~~聖淘沙,是新加坡第四大島嶼(除本島外),捷運系統在2007年1月15日開始啟用後,遊客可以輕鬆的在港灣地鐵站(HarbourFront MRT Station)從「東北地鐵線」(North East MRT Line)換乘聖淘沙捷運,列車只要幾分鐘就能到達聖淘沙島,取代了早期聖淘沙單軌列車。

 

 

下一個希望未來旅遊的目標~~麗晶郵輪
 

  蝴蝶公園(Butterfly Park)這一個活體博物館,一群蝴蝶生活在一個室外的溫室裡。幾種不曾見過的蝴蝶,色彩艷麗,後來經蝶友確認“褐麗蛺蝶”(Parthenos sylvia)在新加坡已經頻臨絕種,還是從印尼培育送過來的。

 

 

褐麗蛺蝶 Parthenos sylvia在新加坡已經頻臨絕種


白帶鋸蛺蝶 Cethosia cyane

圓心琉璃鳳蝶 Papilio ulysses (Blue Swallowtail)









軍事教官式統一管理的“蝴蝶蛹”


皇蛾繭

 

一進園區碰到一群幼稚園小朋友,導覽哥哥忙著解說,

他反問大家這兩隻蝴蝶為什麼停在他的耳朵不會飛走??

原來牠們剛剛羽化,翅膀還沒乾呢~~



 




這兩隻偷渡的鸚鵡

牠是草食性的~~




  新加坡共有四座魚尾獅雕像,其中兩座於1972915日完成,位於本島海濱橋邊的魚尾獅公園內,另一座位於新加坡本島以南的度假聖地聖淘沙島上,高達37公尺高的魚尾獅塔(The Merlion)座落在小島的正中央,是聖淘沙最突顯的地標。塔上設有兩個觀景台,分別位於9樓獅嘴處以及 12樓獅頭頂,民眾可搭乘電梯登高望遠,鳥瞰整個聖淘沙以及新加坡本島南部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Singarpore Night Safari),人潮真是多啊!排隊等長長人龍的隊伍坐園遊車繞一圈後,我們就趕末班巴士回市區。

超酷炫的巴士駕駛座~~布拎的

 

 

 

 

 

 

虎牌 2013-09-12 11:33:48

你有fb嗎

版主回應
有的
朱蕙蓮
2013-09-12 15:03:27
虎牌 2013-09-11 06:32:57

小朱媽媽應該很喜歡今天的行程吧,好多蝴蝶

版主回應
虎媽!好久沒聯絡了~~ 2013-09-11 11: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