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0:55:30佐藤

跟另一半的喊話

今天工作好累 很忙的一天

中午接到你的來電說

想說你今天辦大場的 會很累

竟然你打給我 抽空

似乎一天的疲憊全消失

很溫馨 很感動 很暖和

親愛的 謝謝你

都這麼忙還抽空打給我

當你說 你很累的時候 聽到我聲音 就不會累了

今天 我體會到了

我只希望你 能 每天將健康 平安

就已經很滿足了

知道嗎

親愛的

還有 每天不要太累 怕你會累倒

知道嗎

交往已經第五個禮拜了

我的簡訊快一百多則了

布想刪掉

因為那是你對我的關心

也是我對你的愛意

親愛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