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18:48:49玫薇思*

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謝謝你讓我學會愛一個人

聽到那些說真的不難過也難...

我只是覺得....難道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其實這種事要說怪也不怪了任何人吧...

原來到頭來還是一樣

我現在才了解 感情這種事並沒有任何的阻礙或是難題

就只有不夠坦白還有了解  還有勇敢

我愛你  真的愛你 

我一直希望你能快樂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

我一直希望我會是你的快樂吧了

其實我真的也不知道能說些什麼了...

坦白說   我想哭真的非常想哭但已經哭不出來了..

從一開始我就在哭

到最後我還是在哭

我不斷的再檢討自己   在努力

我相信你有感覺....不然我不會愛你  

只是我不知道原來你也會是這麼覺得...

 

好像說再多都沒用了

 

 

我相信你也是有感覺的...

其實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能再說些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