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0:48:14*如*

一個月了

很好…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我已經做滿一個月了

最近工作量變多了,不止要忙本身文書的工作,還要忙人資的部份

還要幫廠商找人才,而且事情做不好

經理不會罵人,他只會好好的跟我說怎樣做比較好

但是久了就形成無形的壓力了…

所以我應該要把這種無形的壓力,變成是一個衝勁

哈~~正在慢慢適應中…

最近有也些計劃,想和我家兔子去宜蘭玩

大家對宜蘭的評價都不錯唷!很好~~

一想到要住民宿就很嗨!!哈哈~~

但是中間卻卡到考駕照…

如果都排六日的話,上課節數不夠

如果都排平日的話,又會來不及上課…

現在只能唱~煩阿!我煩阿> <


END...

上一篇:好多計劃

下一篇:短暫悠閒